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幸福戚风蛋糕

噢~~~幸福就是这个样!!

幸福。。可以和人分享吗?

应该与人分享的!!

幸福应该都在身边吧~

只是都想要得到更多!

那么。。。记得付出多点,就会得到更多了~

幸福戚风蛋糕。。。

三位小女人做的幸福蛋糕~~


托三位小女人的福。。。

我就看着蛋糕出炉就好咯!

~~~

比比要来哦。。无论如何都必须翘课了!
天时地利人和。。姐姐家成为我们的度假屋了~
就这样一整天待在屋子里!

四个女人。。。一起追看着“非诚勿扰”一起讨论着!
睡到自然醒(真的自然醒!)
吃着贵妇的早餐,然后买菜(蛋糕材料)。
果然是贵妇生活哦~~~

小女人厨房。。开始了~

认真的女人是最美的~~


虽然过程有些手忙脚乱,

阿不过哦。。。她们还是很努力着,很合作,很听话!!


尤其是小镇小女人,一直问:记得哦~有什么要做就叫我咯!

阿不过,发出几声尖叫声也是她咯~
因为不懂煮沸的牛奶还是一直冒泡泡。


幸福戚风蛋糕。。
下次再请三位小女人做给我吃~
..♥ ..

6 条评论:

  1.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囉...牛奶明明已經拿走離開火了還會跑出來..嚇死我...不過這天真的很開心囉...超喜歡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生活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也吓到!
      超级开心你们可以来陪我!!
      好爱你们咯~~~

      删除
  2. hahahaha 好幸福哦!
    可以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做蛋糕,玩化妆!!!

    谢谢你~的姐姐~~~~ 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姐不相信我们会做戚风蛋糕!!
      要你们下次来证明^_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