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反省中。。。

好忙哦。。。忙到不留时间给自己。

好忙哦。。。忙到不能找朋友吃饭。
 
好忙哦。。。忙到不想带JJ帅散步。
 
好忙哦。。。忙到不能去看看礼物。
 
好忙哦。。。忙着找机票订机票~~

 
到底在忙什么?


自己也搞不懂!

不过,乱忙一通也好。。
 
起码时间过得快些~
 
收到女孩的信。。。



还没有回信!!反省中。。。。。。。。。。。

..♥ ..

2 条评论:

  1. 我也没有回哦~ 我要去买sticker,买信纸~

    回复删除
  2. 噢噢~那么快收到女孩的信了的哦?
    那我也期待我的女孩给我的信了!!!

    忙是好事啊~起码有收获啊!!!
    (机票) 哈哈哈哈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