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美人鱼...那个女人(白智英)

美人鱼

原来美人鱼是这么可怜的哦。。。。

可以为了王子,静静地爱,情愿变成泡沫。。。

如果一开始知道会变成泡沫消失,那么会要去爱吗?

应该真的不会开始去爱了吧~

是傻瓜吗?这样的爱。。。。

还是搞不懂什么是爱?


~~~

每天重复着听着这首歌。。。

因为想听~

想着我,想着它,想着他,想着她。。。

想着。。。想着。。。


它呀。。。酷酷的,可爱的,调皮的,香香的。。静静的看我~~

他呀。。。傻傻的,远远的,坏蛋的,可恶的。。一个大笨蛋~~

她呀。。。对我说:雯菁呀,没有想到我是这样的人!你不要像我!!

我呀。。。对她说:无论如何,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支持你!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

因为朋友突然的离开。。

她开始为了自己担心!我也为她担心!


人呀。。。迟早会死!不过,可以不要选择会让身边人后悔的死法吗?


后悔没有陪着,后悔没有在身边,

后悔没有一起哭,后悔没有一起笑,

后悔没有一起骂,后悔没有一起走下去!!

..♥ ..

2 条评论:

  1. 節哀...生死是每個人逼走的路...需然害怕,可是也要走下去,唯有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只希望走的时候不要太痛苦就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