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上班..上课..媳妇

原来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是如此兴奋的。人缘夹人缘~或许真的拜神多,终于觉得可以停下了!这里是真的可以让我一直待下去吗?希望可以咯..虽然,也有听到不好的,可是,我就是这样子..专找不好的~酷哦!!哈哈哈~

很想把小咪也带去,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可是,就想和她回到从前这样..还是怀念和她一起的时候。如果她不是有了,早就跟住我了。小咪,怎样?要留个位置等你吗?那么就popi popi 公司越做越大,生意越来越好。

想去上课,可是...没有钱!那间可爱的屋子还没有人要。懊恼着.....
老师也打电话给我了,就希望我尽量快点可以回复,不要错失遇见日本老师的课。超懊恼!反正都一直欠债了,再多一笔也不差啦!可是....会一直鼓起脸的!

~~~

遇到媳妇哦~

可是她爸说她已经名花有主了。什么哦....我家JJ帅..很帅咯!!!!!

~~~

遇到假的哦~


不懂做么突然去了花园哦.....认识的,就去乱下咯!

紫色哦~紫色哦~很多咯!!


不懂为何是‘假’薰衣草。

难道它没有名字吗?


好咯!先要了一盆。

如果放很多在草场和天台....一定美呆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