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早安.晚安.插班生

早安...晚安...

对自己傻傻地这样说着了。

习惯每天一个:早安~

习惯每晚一个:晚安~

这样习惯不用改哦~蛮好的!

嗯~我还是蛮乖的咯 ^__^

~~~

偶是插班生


这个样子也算咯~

所以每个月生日party都有我份咯。连礼物都有我哦~

15年哦....就这样一起了15年哦!

虽然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工作,家庭。

可是难得可以相聚,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虽然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预料当中,

珍惜着与她们相聚的时间,

感动着与她们对彼此的付出。

祝:友谊万岁~


 ..♥ ..


 
哦..又换工了哦!这次会不会又掉进那边去呢?哈哈哈~不过,还是这样子先啦!反正又不会怎样!

[努力赚钱;努力存钱;努力花钱]

我目前的目标!!!

赚那么多钱做么?存那么多钱做么?因为,知道没有钱很辛苦哦!!!遇过一次就好!发过誓..不可以再让自己那么无助!所以,我..要..节..省..开..销!

哈哈哈~加油!!



4 条评论:

  1. 算算算...当然算!!你是属于我们的,呵呵!
    我也是很珍惜我们这班姐妹情噢,真的是很难得,大家彼此可以联系至今,大家都是用心付出的^^
    虽然以前的时光没有你,现在和以后都会有你咯,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
  2. 插班生很好啊!!我们都爱插班生,这样才比较热闹哦。。。哈哈哈!!昨晚还真的有high到,需然没什么机会拿到麦,可是还是难忘下!!

    回复删除
  3. 说到节俭卡也发誓了~
    太会花钱了。。所以决定废了那张卡!
    卡要废(卡)哈哈~~

    回复删除
  4. 许愿下一个15年还是会有你在照片里~~
    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