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致:亲爱的~

亲爱的~

以为可以就这样和你一直这样下去,可是应该是做不到咯。不清楚在你心里的位置,所以不安。很开心有你陪的日子,珍惜着。。可以从新再爱,可以从新再牵起手,也是因为你。或许太笨了,还是学不会如何好好地爱人。

虽然不舍,可是也要逼着停止了。对不起,不想再次傻傻地看着窗口哭,也不清楚为何哭。应该也哭够了吧!对你说过,不会去打搅你的。。。尽量啦。。你可以不用理我的!

想起你,心还是会笑的。蛮开心可以认识你。但是,目前应该不能去烦你,因为心会痛一下下的。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谢谢你的出现。虽然,你也没有做什么啦!可是我的确少哭了很多,这一年来没有那么闷了。眼泪也不会为一个人而流了。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不要累坏。少喝咖啡,多休息。好好找自己爱的人去爱。不要一直傻傻地过。没有我,知道你不会闷~

欠你的,会想办法还给你!加油咯!TATA~


傻女人

~~~

不说话,只作伴。。。 张曼娟




我们说了那么多的话,
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未来。

然而,过去已消逝,现在变化着,未来不可以知
说话,越来越不重要了。

感情到了后来,
都会走到没有太多话好说的境界吧。
不过就是并着肩走一走,牵着手坐一坐,
安安静静的看着廊前的昙花
在黑夜里徒然定放。

不说话,我们才能聆听彼此。

~~~

朋友说我之前说太多话了。。是哦!或许吧。。。

朋友说:不要因为想找话题,而苦了自己。

不说话,有不说话的好呀。
因为聆听也是一种享受咯。


好好珍惜不说话的我啦!
难得哦~

..♥ ..

4 条评论:

  1. 不管你说不说话,我还是会跟你讲多多话,然后听你讲话的哦...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好好好。。。我听你说就是了~
    大家都幸福^_^

    回复删除
  3. 突然好想约你出来喝杯茶。。抱下你...

    回复删除
  4. 阿卡:有缘就会见面了。。谢谢你的抱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