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60大寿

噢!

60 了噢。。。

原来我也那么老了噢!

我爸60岁咯(^_^)

祝爸爸身体健康。。


家庭聚会。。BBQ 大餐!!

多久没有BBQ咯!!


从来没有全家人一起烧烤哦!

烧烤嘛。。。一定有人负责烤咯~


我呀。。就负责吃!

烧烤少不了Beerrrr!!!!!


爸爸竟然奇怪我会喝哦!!

呃。。。我只是喝两杯而已啦~~

不多~~ 不多~~


还有JJ帅和咖啡也一起参与咯!


咖啡不懂几时生日。。所以也和爸爸一起庆祝啦!


咖啡真的是爸爸的忠实狗!

很狗咯!


下一次就是JJ帅生日了咯!!

哈哈。。


大家一定要健康哦!!!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