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CoCo & BoBo

美丽的女主人。。。

第一次见面应该是我家遭小偷关顾后,

与小叮当来我家做铁门时认识的。

第二次见面就是小叮当注册时。

在FB留言着。。。

就带着CoCo & BoBo来咯~~

姓名:CoCo..Female..主人:Jasmine

Before~~
好公主的贵宾哦。

After
听话,合作,就胆小下。。。女生嘛~~~




有对美丽的眼睛哦。。。

修剪后CoCo,怕她乱乱跑去草地。。。只好放她在车里。


姓名:BoBo..Male..主人:Jasmine sister

Before
听说会咬人。。因为ear mite的关系...

领教过了~~ 不过小小的警告我而已。

After
也只好慢慢清洗他的耳朵咯。

修剪后的BoBo也可爱咯~~

小调皮噢。。喜欢在人蹲下时,躲在人家双脚底下~


而我家JJ帅就一直要找CoCo玩。。

不过,CoCo不睬JJ帅咯=_="


CoCo为了躲避众多追求者,只好往我大腿坐咯~~

然后一直望着大门,等妈咪咯^__^

感觉好像贵宾都这样喜欢粘着人坐咯!哈哈。。。


下次再来和我家JJ帅玩啦~~ 

..♥ ..


小知识:

Ear Mite ..耳螨(mǎn)
节肢动物的一类,体形微小,寄居在人或动物体上,吸血液,能染疾病。
出现在狗和猫的耳螨感染的一种疾病,引起剧烈的瘙痒在一个或两个耳朵,这反过来又触发在受影响的耳朵刮伤。 还可能产生一种不寻常的深色耳垢( 耳垢 )。

主人要注意哦~~ 做好狗狗的清洁功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