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I am Pet Groomer~~~

好不容易挨过了!
虽然没有读完整个课程,
'勇敢'的我们也要赶着考试。。

我的狗模特 ~ Maya
的确不算硬着头皮去考试,
也该算是我们的选择。。。
难得有这次的机会,何况学校也‘认为’我们是可以考试。。
那么尽快脱离。。不好么?



我呀。。。可以过了就算〜〜
或许是本身资历有问题,所以在十个月里学的好有限哦~~
不过,我呀。。。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自己的兴趣。。
没有在学校学到的,就想办法在其他管道去学习咯〜〜

因为是第二场。。所以。。委屈Maya咯。。T_T

或许有张文凭是不错啦。。。
不过,我自问还不称职的 Pet Groomer。。。
还是要好好地学习。。。(≧∇≦)

与我一起上学的童鞋 ~ Andrea
Janice
希望有狗狗的主人,可以给我机会好好为狗狗服务下。。。
我呀。。。。还算有点爱心的Pet Groomer 咯〜〜

我考试的成就 ~ 谢谢Maya咯!!真的很乖,所以才可以及格~

成为Pet Grommer真的是需要很多的爱心咯。
如果狗狗已经很讨厌了,groomer还强迫它去接受。。。
它挣扎、反抗、恐惧。。。还下的了手吗?
呃。。。或许是我不过专业咯!!所以才这样说吧~~~

可怜。。。一定很饿了!!!对不起。。T__T
只是我真的不想狗狗下次看到我时。。是无奈、颤抖着咯。。
所以我会慢慢地为它服务,也不想可以多赚点钱就快点搞定~~
当然。。。我技术也少少慢啦。(^__^)


我会继续努力地~~~
如果想要我上门到狗狗家为狗狗服务。。请留言给我咯!!!
如果狗狗家太远,我可以介绍我童鞋哦~~
因为她们都和我一样。。那么有爱心哦~~

如果想要了解宠物美容课程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给我~
比较‘专业’的宠物美容课程,我少少可以给点意见~
至于我学校。。我不想在我blog说!!(翻白眼~)
谢谢哦~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