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第二次遇上(希望以后都不要了!!)

一看到锁头铁门断了。。。
心一寒,退后了两步,一片空白。。

第二次再让我遇上了。。


因为上次的教训,马上给爸爸电话。。。
那里知道爸爸竟然叫我进去看看 (=_=)

我。。。。。。。。。

还是如此大胆!!!!
上次拿根木棍进去(出口还是一个),
这次两手空空的进入。。。。



客厅乱。。。。。
房间乱。。。。。
检查后,确定人不在了!!


应该从后面溜了。。

再来给弟弟电话,给阿晶电话(因为约好吃大餐T__T)

报警!!!!!!什么电话号码?
(上次自己上去警察局报案)

问了很多人。。。给我03-3371 2222
竟然是错的!!!!!
 (正确是03-3376 2222-Klang Branch)
晕~~~~~~~


结果弟弟叫我打999。。。原来是可以的哦!!蠢!
朋友一直叫我离开那间家,不要一个人在家里待着。。
可是,我更怕一个人去警察局咯!!!!

还好。。。弟弟女朋友与她家人赶来了。。。
爸爸妈妈来了。。弟弟也赶来了
心比较安了~


听到警察车鸣声靠近了。。。
效率是不错下啦。。不过,可以有GPS吗?
就不用打电话来问到底在哪里了?
还是我家比较难找?


报了案。。。还要等Sarjan来看看。。。
知道Sarjan没有那么早到,
就叫弟弟快点买新的锁头还有铁链回来。。。
被破坏到这样。。晚上要如何睡觉哦!!


我呀。。。。要去庙拜拜咯!!!
还有应该要定惊了。。

谢谢一直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谢谢一直sms询问我需要帮忙的朋友。。
真的感觉认识你们是我一生的荣幸哦!!
非常感恩!!!
爱你们咯~~~~

..♥ ..



1 条评论:

  1. 哇!你真的很大胆咯!
    要小心哦!
    看来这几天假期你都要收拾家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