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建筑学概论

屋子。。。让人向往的屋子~~~

虽然剧情是初恋。。。

不过,我还是喜欢屋子~~ 

或许我以后可以拥有咯~~

也喜欢韩佳人^__^


屋顶上。。可以有个小草原哦~

很多很多窗口,不是,是大大的窗口。。。

可以看着海~~~


简单的红砖,小时候与家人的回忆。。。

还有一架钢琴哦!

羡慕下

~~~


建筑的书都好贵。还好可以去姐姐家看~

了解姐姐为何那么喜欢设计建筑了!


原来。。。可以把想要的、理想的家。。建起来噢!!!

好了不起哦~~


呜。。。。。我的小货柜屋呢?

还是期待着咯~~~~

..♥ ..

5 条评论:

  1. 我也好喜欢屋子!!!
    每天看很多美丽的屋子设计~
    更加期待我那833方尺的空间~

    回复删除
  2. 姐姐是建筑师吗?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有錢,我也想要建我自己喜歡的屋子喔...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