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Better Me'' to 大混蛋

狠下心,决定不要与你联系了。

因为不想那么辛苦地去喜欢一个人。

朋友头痛着。。为何我会如此喜欢你?

我也不明白。。为何会喜欢这样的你?

如果喜欢一个人有理由,

那么我用双倍的理由来说服自己不去喜欢你。

老实说。。你也没有为我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最感动的就只是你的早安与晚安的信息而已。

其余的就是歌词,还有你的张小娴。

是你不懂要对我说什么,还是那些歌词就是你要说的?




这个月某天是与你见面的第三周年了~~

3年的回忆。。。也蛮多的!

不过或许对你来说。。我也不过如此而已。

我一定是瞎了眼才会如此喜欢上你这个混蛋!

不过。。你也有警告过我了!是我固执而已!

到底为了你哭几次了?那么爱哭哦?(翻白眼)

把你从心里赶出去。。。应该会少哭点吧!!

你会后悔的。。。在我那么喜欢你的时候,没有好好牵住我!

大混蛋。。。照顾自己!好好去爱你要爱的人!

不然以后真的要养只狗来陪自己哦~

虽然你对狗敏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