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久违了。。。

有多久没有再做了?

应该有快要半年了没有再做了。。。

久违了哦。。。

小蛋糕~~


温暖的四月

开心的四月

幸福的四月

~~~

人呀。。。

偶尔多想了~
偶尔少想了~
偶尔乱想了~
偶尔不想了~


好事?坏事?

美好的四月,我不想要破坏掉!

所以。。。我选择不想了!



我只做我应该做的!我只做我喜欢做的!我只做我想要做的!

就这样!!

希望有个平静的四月~

我的四月!

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 ..

4 条评论:

  1. 那么就没做,还是那么好吃o!!!!

    well done !

    回复删除
  2. 就你说好吃而已。。。。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謝謝你哦,愛你!!
    我也說好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还有你说~~
      谢谢哦!也爱你的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