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拥有,其实是另一种失去。。。吴舒欣

有时放了爱情,反而拥有了全世界

[当世上还有一双眼睛陪我流泪时,也就值得为生命而受苦了。----Romain Rolland]


爱情之所以美好,因为它不够真实,让你看不清情人的全貌,也无法明白这段关系在现实生活中将遭受到磨损与苦涩。

婚姻不是人生唯一选择,快乐才是

为什么爱情在婚姻之中会变得那么难?

多少人不再花时间与另一半沟通、相处,多少人面对另一半早已失去笑容;婚姻终不比爱情,除了[责任],只剩[生活],食之无味、味同嚼蜡。

人的一生终有个人值得珍惜、相伴到老,但这个人或许不一定是在[婚姻]里的那个男人、女人,或许他(她)是那个一辈子都很关心你的生死之交,有他(她)为你送行。


~~~

谢谢你的错爱

感觉对,对的人,时间不对。。。。。

什么是对的时间?
一开始可以在一起就是对的感觉,对的人,对的时间了~~
只是久了,大家忘记那个感觉,那段时间了,认为大家都是不对的人了。

那些年的感觉,大家都渴望着。。。。
不过想要踏出那一步时,是否应该回头看下呢?
虽然回头看不到尽头,不过隐隐约约应该看到一些片段,一些影子吧~

是不记得?还是不想要去记?
没有不能解决不了的事,只是不想要去面对而已。
双方都有不舍,双方才不愿意面对。。。

感谢绝情对我的人,让我必须面对着那些我在逃避的问题。

或许这样子,心可以慢慢绝情点~~
或许这样子,眼泪可以少流一点~~

谢谢你的错爱!!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曾经在对的时间知道遇上错的我!!
也谢谢在错的时间以为遇到对的我~~

~~~

第一次被骂到没有的反驳。。。承认了!知错了!
一味的认定男人是大混蛋。忘记了自己要检讨下。

是自己没有搞清,没让对方认清楚自己的原则。
幸运遇到不想要欺骗我的人。被骗也是自己拿来的。。。
被伤害也是应该的。

是因为你带着内疚的心情下才痛骂我一顿吗?
世界真的如你说的那么坏吗?

最可笑的事,你赞成了[男人是大混蛋!!!],
最讨厌的事,你赞成了我是还是一位笨女人哦!

什么态度呀!还要为我上一堂蠢女人的课!!
还好你不在这里,不然我一定给你好看!

不要给我知道你背叛你老婆,不然,我就给你上一堂大混蛋的课!

廖先生。。。。一辈子带着那种心情下去啦!
知道伤了最爱你的人的心是多么该死的事!看你还敢不敢!!!!

还有。。。我讨厌你!!!
好歹我也老过你,骂得很爽哦!!

你给我一直幸福下去。。^_^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