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未拆的礼物。。JJ帅被咬!!!

舍不得拆。。。
就这样子,有纪念价值。

可是。。。
心意知道了吗?

或许每一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
或许这也是一种对对方表达感激的心意。

或许吧~

送礼物者的心意,应该很希望对方是喜欢自己的礼物吧。
是喜欢?是开心?是失望?是无奈?
当然都希望对方是喜欢和开心吧。

不拆的礼物或许也是好事。
那么不会感到失望。
起码看着那份未拆的礼物,想着里面应该是自己喜欢的,想着对方的心意。
满足咯~

傻瓜!!!!

不管那份礼物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都必须要感受到对方的心意。
要买礼物是让人很烦恼的事情。好不好!!!!

我没有那么好的品味,没有那么好的心思,没有那么好的细心。
我不知道应该要买什么礼物!
所以,我就送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对方。

好咯!

我固执!我无聊!我无赖!我没心意!

可以不要为了要送礼,糟蹋我的心意吗?
我喜欢的,可以买来送给你吗?
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不是人家喜欢的!!!

那么。。。让它留在那里就好!
不。。。要。。。拆!

~~~

Ann的女儿生日哦~
她说要拿蛋糕去请小朋友吃,谢谢您大人的光顾。。

小孩子。。。小孩子。。。
应该会喜欢糖果吧!

小小蛋糕,小小的手,小小的嘴巴。
可惜没有拍到Acelin吃蛋糕的样子。
雯弟阿姨很用心做你的蛋糕哦~
因为有了糖果,所以尽量不要那么甜在那层cream上。


~~~

JJ帅被狗咬了!!!!!

刚好做好了蛋糕,听到妈妈说JJ帅被咬了!!!

气死!担心死!
好想快点飞车回家。妈妈说没有很严重。

送了蛋糕,拜了年。
告诉同事,我要赶回家了!!!

OMG!!!
我帅帅的JJ,嘴巴怎么了?眼睛怎么了?耳朵怎么了?
JJ帅只有:呜~呜~


很痛对吧!很痛对吧!很痛对吧!
那只死狗!疯狗!臭狗!猪狗!


很气!很气!很气!
什么主人!怎么可以让她的死狗来欺负我家JJ帅!


抱着JJ帅哭!
要去上海了!又不懂要怎样了!
请了半天假,带JJ帅看了医生。
一直交待爸爸要给JJ帅吃药,要如何搽药膏。

为什么一直发生事情呢?
为什么要欺负我家JJ帅?
为什么我要那么倒霉?


4 条评论:

  1. 冷静冷静....没事了..JJ一定会帅回来的,别担心...

    那蛋糕好colourful,很漂亮!!相信Acelin一定会很喜欢的哦。。

    回复删除
  2. 可怜的JJ。。。
    以后别让其他狗跟他玩

    回复删除
  3. 小镇。。JJ帅一定会帅回!嗯~Acelin小朋友们都喜欢!

    单眼皮男孩。。是那只狗冲出来欺负JJ的。。

    回复删除
  4. 什么疯狗阿???

    干嘛主人会乱给他跑啊?
    知道主人是谁吗??有没有告诉主人???

    心痛死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