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橙.JJ帅.猫。。。。拜年去咯~

长发剪掉了....变丑了!!

一刀下来!!!

噢!!还可以变吗?

什么东西啦!!!气死!!!

整个脸变大了,头变大了!

算了~戴帽子拜年可以了吧!

姐姐突然给了我一顶帽子,一条围巾...橙色的!

酷哦!我喜欢!

去上海可以用哦~



~~~

新年了,JJ帅和咖啡也要去拜年了。

外婆好好噢。。还给JJ帅和咖啡一个红包!

哈哈哈~


难得新年,可以整天呆在家!

看电视节目,看书,玩麻将。。。。就这样过了!

日子不难过嘛!一样可以这样的活着咯!

多点时间呆在家,多点时间陪家人,多点时间给自己。


~~~


我不喜欢猫!

或许可以说我怕猫!

以前被猫吓到,所以一直不喜欢猫。

妹妹新家有四只刚出世的小猫。

猫妈咪定时回来看小猫,就自己逍遥去了。

四只小猫就在草堆里建造自己的王国。

妈咪说是好事来的!


猫。。。一点都不可爱!

那么小就那么凶!

嘴巴张那么大,却一点声音也没有。

或许它们小吧。。。还是猫妈咪还没有教?

“喵~喵~”

这样它们是不是会认为我是和它们一国的?


对不起哦。。。那些喜欢猫的人!

我不能了解猫到底那里可爱!

小猫咪~长大了,请你们自己去找自己的家!

不懂JJ帅怕猫吗?

..♥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可是你把猫咪拍得那么可爱哦~~~~~

    不错不错!!
    戴了帽子,很有新春feel!!
    下次带出来找我们哦~~~

    回复删除
  2. 那有丑???别说到那么夸张啦~~


    短发有短发的可爱啊~~
    哈哈~~~

    可以试试自己用电棒弄弯发尾..感觉很不错哦~


    是咯,赞成cally说的,,猫拍到很可爱,虽然卡也不喜欢猫啦~

    还是狗狗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