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如何接受?

说真的。。。很难!!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不敢想象着个事情。。

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会坚强的!因为要让它安详的离开。。。”

哭了

“从新开始。。。比之前的还辛苦。。。”

 我懂!!!

怎办?怎办?脑子一直重复着。。。

除了自己躲在被窝里哭。任何一个拥抱都比不上抱着它!!

最难熬的时候就是抱着它度过的。。

没有它!!怎办?怎办?

我能怎办?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懂应该如何安慰你。。。

了解你和我一样。。在大家面前一定如此的坚强!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那么伤心也快点结束!

陪着你一起哭(抱)!!!

只能说一句:加油!!!(擦眼泪)

驾车时不要哭哦!

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