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这样的民主?!!!

被问:为何你要投票?

我呀。。。其实不是很很懂这个政府的咯。。
我呀。。。就希望我安安静静地生活在这里。

只是这几年就是一直看到不想要看的。
为何会这样?公平么?
我接受不到穷人家如此认命的生活!!!!
我接受不到为何马来西亚还比其他国家差!

我接受不到!!!!

就只因为看来Majalah 3的一篇报道。。。
为何?为何会这样?为何他们没有干净的水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C4bE6u1Bk

马来西亚人民没有水喝?

可笑吗?



或许不会咯。。。这里好像什么都会发生的!
还是我必须承认马来西亚是落后的国家?

不然?要这样接受这样的东西?

政治。。我不懂啦!
只是我会感觉这样的选举,好像小孩子游戏咯!
到底浪费多少钱来放那些旗子?
这些。。。我也不想理啦!!!

用了多少钱买了那些蓝色墨汁,为何会用铅笔来画叉?
为何人家的疑问不受理?不解释?
连解释,交待都不需要了。。。

那么马来西亚公民投票来做么?

让国家多花钱来印那些票根?花钱来买蓝色墨汁?
或许真的是这个理由咯!!!

不公平的事情发生咯。。。再给个五年!
就过了一天,来问 ‘华人到底要什么? ’

什么烂问题!!!!!
报纸不是受国家监视的么?
这样的报道可以么?

第一次觉得可笑!感觉自己可笑!
第一次觉得丢脸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