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三五了也

我可以拥有吗?
真的可以哦?不会被人笑哦?
每次擦肩而过。。都会多看几眼。。

好想要拥有咯(T_T)
可是。。。还是怕妈咪唠叨!

因为是马,所以是我的!(绝对不是驴子咯!!!)
因为是紫色,所以更加确定是我的!


我三五了哦。。。要命咯!
所以一直挣扎着!

谁知~~~~~它来我家了!!

哈哈哈~~~

谢谢哦!!!谢谢你们哦!!!
把它送来我家!



现在很少对着电脑发呆了,
现在很少对着日记本流泪,
发现没有一直在原地打转。


每天早上一定要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所以表情纹越来越严重了(=_=)
阿不过,老了就是老咯。。。算了~
有少少表情纹或许可以很美丽咯!


三五的我。。。应该还不错下。
只是脾气坏那么一点点而已咯~~

^__^


3 条评论:

  1. 看着看着,这只马跟你很像诶!!!
    好啦~看到你那么喜欢,真是开心~~~

    三五没什么啊!继续美丽继续潇洒吧 :)

    回复删除
  2. 好啦好啦..就是你嘛!!
    馬來的沒錯,哈哈哈!!
    三五了算甚麼...看起來還不到二一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