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应该每个人都不是故意吧~

驾了十多年的车,真的是第一撞摩托 T_T

看着他飞起来,然后倒在路上,真的吓死了!!!

然后看到老爷。。。

啊。。。。

旁边镜子断了!

门少少凹了!

底下被刮伤!

啊。。。。。



还好那个人擦伤少少!

只是。。真的吓到了!

快求救咯!


那个人也好好,没有大骂一顿。

怎样说。。是我没有打灯就转入,害到他撞上了。

问了他地址,他也傻傻说了。。。

好奇怪的问答。。。

不过,只要人没有事就好。

阿不过,

老爷。我还是会好好照顾您咯!


就这样花掉我几百块了!!

以后驾车小心点哦~

..♥ ..

3 条评论:

  1. 车,还真的很伤下。
    幸好对方不是野蛮人。
    以后开车要小心啊!

    回复删除
  2. 以後多加小心哦...
    現在就當成是破財擋災好了...

    回复删除
  3. 要小心开车哦。。还好人没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