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被咬了T__T

我真的有反省的咯!!!

懊恼着。。。为何如此?

后悔着。。。不应这样!

是我不对!

我承认!!!

被咬。。。。应该!

如果换着是我。。。我应该咬死人了!

放心咯。。

你没有错!!我不舍得打你的!

所以。。

不用反肚子跟我道歉~~

我以后不会这样子了!
对不起!!!

T___T


第一本狗狗书~

希望我看得懂。。。

分得到。。。什么狗狗~~


..♥ ..

2 条评论:

  1. 不要緊,最重要沒受傷就好...就當做多學了一樣東西,下次多注意就好了哦..加油!!你一定可以办到的!

    回复删除
  2. 嗯。。。。我会的!!
    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