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伟大的妈妈

妈妈是伟大的...

突然来电说阿咪孩子在肚子脐带绕颈...
还搞不清楚什么,就紧张不懂要说些什么.

我没有怀孕过,
真的不懂应该怎样嘛 (=_=)

想打电话给阿咪,可是...应该说什么?

去问了生过孩子的妈妈。
叫她给阿咪电话...

除了...
加油!
没事的!

我也不懂还可以说什么了 (T_T)
我拜拜时,会popi你和孩子的~

我只有‘贵人符’而已..
还有这个..

应该有效吧 ^__^

加油咯!

..♥ ..



2 条评论:

  1. 脐带绕颈很危險的,醫生應該會建議開刀把孩子取出,不然寶寶會有生命危險的...脐带绕颈會造成寶寶無法呼吸..
    希望他們可以沒事,popi popi

    回复删除
  2. 媽媽永遠都是最偉大的
    我祝福祝福,你朋友和她的孩子都平安無事
    保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