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小手拉大手

老实说,这样的场面。。我不懂如何去应付。
老实说,这样的场面。。我不想要去应付。

看着她,会想到我是她,我也应该不懂如何去应付。
不哭不代表没有事。
只是不想要在爱人朋友面前哭。

请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哭就好。
请让我偷偷地擦掉眼泪就好。

好想抱下她,可是。。怕自己哭了出来。

小手拉大手。。。
记得还有两双小手等着你来拉噢~

上次我在你后面哭,这次你也可以在我后面哭的!
我会当作看不到哦~

~~~

那天一个人在家看着电视节目,突然看到紫色的天空哦。。


不能和JJ帅一起看,所以拍下来让它看咯。


如果以后每一个傍晚都有紫色的天空,应该很好噢!

..♥ ..







4 条评论:

  1. 你确定jj帅要看紫色的天空???
    kekekek

    回复删除
  2. 总之。。妈咪喜欢看什么,JJ帅就会喜欢的!

    回复删除
  3. 噢!!欢迎再一个傻孩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