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24/8/2009 - Anakin JJ

24/8/09
第一次回外婆家

今天,我拿假!
就带JJ回外婆家。
是第一次回去!

外婆看到JJ,第一句话和婆婆一样。
:“那么得空养狗!孩子不去生 一个来养!”

外婆还不反对养JJ。
我告诉外婆,JJ很乖!听话!不会乱乱吠!
起初,外婆觉得狗也不过如此!

外婆在厨房忙。
因为,我告诉JJ不可以进去。
JJ就趴在门口看外婆。
外婆称赞JJ那么乖!在门口看而已!
我告诉外婆,因为,我叫JJ不可以进去!
然后,我叫JJ表演给外婆看!
外婆越来越喜欢JJ了!
外婆说,就留JJ在外婆家。不用那么可怜,一个人在家!
如果,让JJ留在外婆家,
我看回来变大坏蛋了!
外婆那么疼J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