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14/7/2009 - Anakin JJ


14/7/2009

JJ已经会 Hand 了!

从JJ会sit开始,我就训练它hand
可是怎样教都不会
那天带它去洗澡
老板说JJ的爸爸妈妈都很聪明
JJ妈妈一天就会turn了
然后,我问要如何训练JJ Hand
老板就教我几招


回家
我就依照老板的招数
JJ还是不会
我骂它怎么那么笨呀
就一直捉着它的手
一直hand, hand, hand一直讲
JJ很无奈
用听不明白的眼神一直默默看着我

宝贝告诉我不要一直逼它
不然,JJ会有忧郁症
JJ才两个多月
已经会sit,不会乱乱大小便
就很好了

临睡前,
我反省,是否我太急要JJ学hand呢?
那天,我打JJ屁股,因为它乱大便
过后,就看它很少大便
好害怕,JJ因为害怕被我打,把大便吃掉


今天回家,
宝贝突然叫JJ给hand
JJ真的把手拿起来
哈!
这几天的训练,果然有效
不知道,是否JJ在家,自己偷偷练习
还是,知道手拿上来就有东西吃了!


要照顾这个孩子
需要很多时间和爱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