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细心

男人是否都不细心?
还是女人?
每个人都会有不细心的时候

“你为何不理我?我在说话!”
“你没有看我在忙吗?可以静一点!”
“。。。。。。”
“你每次都埋怨,埋怨。为何不体谅我,我现在很烦了!”
“。。。。。。”
“为何不说话?”
“你不是叫我静一点吗?”
“你在怪我咯!!!!”


埋怨、怪罪
无声、吵架
最后,心越离越远了

之前,读过一篇文章
为何人吵架,会越吵越大声?
因为,两个人的心越离越远,不大声说话,对方听不到心里的声音。。。。。
但是,越大声,心离更远了。怎办?

细心一点,体谅一点
心是否就会更接近???
可是,人是贪心的
永远不满足

细心了。
为何不多一点???
再细心。
为何不再多一点???
人真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